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首届成都前海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推动两地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2016-06-2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6月26日下午,由成都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金控)共同主办的“首届成都·前海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6月26日下午,由成都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金控)共同主办的“首届成都·前海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论坛以金融创新与产业升级、区域发展的融合共赢为主题,共同探寻“一带一路”下的金融创新与企业机遇。

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在会上致辞称,深圳是全国首个经济特区,也是全国金融中心城市,前海既是深圳经济发展要地,也是金融政策先行先试的示范窗口,又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战略支点,金融创新氛围浓厚。成都作为中西部特大中心城市,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交汇点,经济总量已迈上万亿台阶,也是内陆开放的前沿阵地和西部大开发的战略依托。成都与前海在创新创业领域交流正在逐步深化,在金融改革领域合作也在不断提升。成都此次与前海金控的合作,将会学习借鉴深圳前海在金融改革和创新方面的先行先试政策,深入实施可复制、可推广先进经验,促进人才和金融创新资源要素流动,推动两地在更高层次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VR/AR技术专利分析:中国将是全球VR行业的中心下一篇前海管理局调研汕尾华侨管理区并送去“七一”慰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