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首届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3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31来源:深圳南山网作者:姚家玥

为对接深港的创新资源,进一步引导两地创新创业生态聚集前海,5月31日,2016首届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姚家玥)为对接深港的创新资源,进一步引导两地创新创业生态聚集前海,营造创新创业氛围,5月31日,2016首届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香港事务处处长助理王子忠、团市委统战联络部部长管耀华先生、深圳市技术转移促进中心主任兼深创赛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闫莉、深圳市科技创业促进会秘书长兼副会长黄小荣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科研院所、高校代表、科技服务机构、企业代表、参赛选手等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香港事务处处长助理王子忠为大会致辞,他表示, 近年来,前海总体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是深圳经济特区发展的新契机、转型升级的新推力、改革开放的新起点、粤港深港合作的新平台。此次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前海的首届大赛,得到了前海管理局、深圳科创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是前海科技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前海在新一轮事业创新的重要部分,也是前海贯彻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重大举措,更有利于汇聚深港优秀青年创业者,打造众多创业者腾飞的舞台。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2016第二届前海深港运动嘉年华圆满成功下一篇“4.0版的前海”是啥样子?听前海讲堂为你描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