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2016第二届前海深港运动嘉年华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5-3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5月28日,由前海管理局、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公司联合主办,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承办的“2016第二届前海深港运动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郭恩宜)5月28日,由前海管理局、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公司联合主办,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承办的“2016第二届前海深港运动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延续其促进深港两地企业与体育文化交流的宗旨,增进两地青年交流和友谊,进一步宣传、推介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和前海深港合作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社会公益正能量,及丰富和活跃了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企业的文体生活。

近年来,深港两地互访逾加频繁,周大福、汇丰、恒生、东亚、嘉里、港铁、金银业贸易场等一批标志性企业落户前海,前海成为香港企业、创业青年的创梦海洋,可见不断地深化深港两地全方位合作、推动两座城市共同繁荣发展,已经成为潮流大趋势。

主办方启动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开幕注水仪式,两队代表香港和深圳的骑行者分别呈上来自香港及深圳的水,并由各企业领导灌入代表深港合作的水匣中,以象征活动增进深港两地文化更深层次的交流,深港合作亦将持续共融发展。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检验检疫局与前海制定进口投资级葡萄酒标准下一篇首届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31日举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