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创新研究院学者:珠三角地区将主导粤港合作未来

发布时间:2016-05-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5月17日,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咨询顾问夏添恩(Tim Summers)博士做客“前海创新研究院杰出学者讲座”,以《二十载回归路:展望粤港关系的未来》为主题发表演讲。

从左至右为陈锦云、王洪、陈坤耀、Tim Summers、陈鹤平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王刘力洋)5月17日,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咨询顾问夏添恩(Tim Summers)博士做客“前海创新研究院杰出学者讲座”,以《二十载回归路:展望粤港关系的未来》为主题发表演讲。省商务厅自贸区办公室副处长王洪、香港驻深圳联络处主任李矜持、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世界500强企业正威集团大文化事业群总裁陈鹤平、京港学术交流中心总裁助理陈锦云、APEC首届高级官员会议主席Andrew ELEK博士和前海创新研究院院长陈坤耀教授在内的粤港政商学界资深人士近百名出席了活动。

夏添恩博士90年代开始在中国开展外交工作,历任英国驻香港领事馆领事、英国驻重庆领事馆总领事,现任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资深咨询顾问,他致力于研究中国政治经济进程和大陆—香港两岸关系发展,著有多篇学术著作。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检验检疫局助推深港农产品“同线同标同质”下一篇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举办首场企业集体开业仪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