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举办首场企业集体开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5月19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首场企业集体开业仪式在前海特区馆举行,10家前海注册企业共同宣布开业。100多位深港嘉宾参加并见证了仪式活动。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刘海 韦山)5月19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首场企业集体开业仪式在前海特区馆举行,10家前海注册企业共同宣布开业。100多位深港嘉宾参加并见证了仪式活动。

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韶辉介绍了前海企业最新入驻情况,并对此次集体开业的10家企业表示祝贺。据介绍,截至今年4月底,前海片区入驻企业已达81227家,注册金额4.2万亿元,目前企业数量仍在稳步增长。

在展示环节,各企业代表依次分享了企业在前海扬帆起航的喜悦,并对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据悉,这10家企业分别来自前海融资租赁、互联网科技、专业服务等产业版块。仪式活动后,30位嘉宾参加了VIP午餐交流会,进一步分享资源,洽谈合作。

作为中国经济改革创新的试验区,前海已经在探索中前行了5年,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集聚。截止2016年5月17日,46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前海投资设立了171家企业,250家上市公司在前海投资设立了397家企业。随着企业进驻不断增多,前海正逐步形成独特的产业发展生态圈。

此次活动由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前海化蝶咨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专注于为前海企业提供更多展示的机会。据了解,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企业集体开业仪式今后将每月举行,这是前海化蝶咨询有限公司为前海蛇口企业打造企业家生态圈的重要举措之一。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创新研究院学者:珠三角地区将主导粤港合作未来下一篇深圳检验检疫局与前海制定进口投资级葡萄酒标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