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5•28来前海 与香港青年一起趣味运动 乐在“骑”中

发布时间:2016-05-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5月13日,记者从“2016第二届前海深港运动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5月28日将有香港和深圳两地企业近4000名员工参与到第二届前海深港运动嘉年华活动中来。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5月13日下午,记者从“2016第二届前海深港运动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5月28日,在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将有香港和深圳两地的企业近4000名员工参与到第二届前海深港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中来。

本届前海深港运动嘉年华活动由前海管理局、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香港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承办、深圳自行车协会协办,活动涵盖企业骑行比赛、欢乐嘉年华、亲子骑行以及各种趣味游戏。

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孙海伟指出,截止2016年3月底,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注册企业多达8.8万家,港资企业达3113家。随着深港合作的持续深化,深港双方高层互访频繁,汇丰、恒生、东亚、嘉里、周大福、港铁、金银业贸易场等一批标志性企业先后落户前海。52个香港创新创业团队进驻青年梦工场,前海已经成为香港企业、创业青年的创梦之海。

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曹海雷表示,在2015年1月24日成功举办“乐动前海”首届前海深港运动嘉年华活动的基础上,本着进一步促进深圳、香港两地的体育文化交流,加强深港合作,增进两地青年相互了解和友谊的宗旨,同时积极倡导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和社会公益正能量,前海管理局与香港新世界发展公司和招商局蛇口控股公司精心谋划了第二届前海深港运动嘉年华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乐在骑中”,突出嘉年华气氛,促进深港融合及文化交流,倡导健康生活。参赛对象为入驻前海深港合作区的各单位、各企业员工以及香港企业职工。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举办首届“梦想+”深港硅谷国际创投高峰论坛下一篇“品质电商 合作共赢”高峰论坛13日在滕邦大厦举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