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2016前海公共艺术季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2016-04-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董非 易晓春

4月23日晚,由前海管理局主办,深圳市一和雅韵建筑咨询公司、北京市贵点画廊承办的2016前海公共艺术季启动。首场活动"刘索拉与朋友们"音乐会为公共艺术季奏响序曲。

本次活动总顾问、著名批评家、中国当代艺术“教父”栗宪庭致辞

本次活动总顾问、著名批评家、中国当代艺术“教父”栗宪庭先生认为,中国当代艺术不再高高在上,不只是在“艺术殿堂”里展示,而这次活动让观众真正参与进来,与当代艺术零距离接触,他由衷希望前海公共艺术的一部分作品能够留在前海,为前海的城市建设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联合策展人、著名建筑评论家周榕致辞

本次活动联合策展人、著名建筑评论家周榕先生谈到,此次活动让当代艺术家与建筑师思想碰撞,构建起一个个充满幻想的艺术作品,并希望在前海生活的居民能够真正感受到诗意的未来。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前海一上午吸引5000求职者投递简历下一篇一岁的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成绩骄人 举世瞩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