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2016前海公共艺术季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2016-04-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董非 易晓春

4月23日晚,由前海管理局主办,深圳市一和雅韵建筑咨询公司、北京市贵点画廊承办的2016前海公共艺术季启动。首场活动"刘索拉与朋友们"音乐会为公共艺术季奏响序曲。

2016前海公共艺术季启动仪式展馆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易晓春)2016年4月23日晚19点半,由前海管理局主办,深圳市一和雅韵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贵点画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前海公共艺术季启动仪式在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盛大开启。精彩纷呈的首场活动“刘索拉与朋友们”音乐会为前海公共艺术季奏响序曲。前海管理局规划建设处处长郭军、活动总顾问栗宪庭、联合策展人周榕、联合策展人刁中、著名音乐家刘索拉、唐朝乐队老五刘义军、打击乐演奏家张仰胜、丹麦国宝鼓手莫徒森、华侨城OCAT馆长栾倩、深圳音乐厅艺术总监徐霞以及市委宣传部、市规土委、深圳城市设计促进中心等机构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2016公共艺术季启动仪式。

前海管理局规划建设处郭军处长致辞

前海管理局规划建设处郭军处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每一座城市都离不开公共艺术建设,前海为公共艺术提供了载体,而公共艺术将为前海这座城市增光添彩。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前海一上午吸引5000求职者投递简历下一篇一岁的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成绩骄人 举世瞩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