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前海设3展区发布就业岗位超100

发布时间:2016-04-1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于本月16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前海管理局将组织多家前海驻区企业及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团队进场展示,并发布超过100个就业岗位。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于本月16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前海管理局将组织多家前海驻区企业及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团队进场展示,并发布超过100个就业岗位。

据悉,本次大会的前海展区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C011展位),将分为主展示区、驻区企业展区及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展区三大板块。展区采用开放式布局,以“前海进行曲”为主题,在展区布置上采用“前海蓝”为主色调,将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的“蓝彩虹”形象以立体形式展现,并用流动的音符模拟前海未来高楼林立的场景,浓缩前海特色,让人仿佛置身于自贸区中。

一、主展示区集中展示前海深港合作区成立六年及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挂牌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成果,包括前海蛇口自贸城、前海国际金融城、香港现代产业城、蛇口国际枢纽港“三城一港”建设进展,以及人才建设、法治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其中重点展示前海作为全国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在人才发展规划、人才优惠政策、人才服务机制等方面的举措。

二、驻区企业展区将由微众银行、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前海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等10多家富有前海特色的企业,以及前海管理局三家全资下属公司前海开发控股公司、前海金融控股公司、前海联合控股公司共同发布涵盖创新金融项目总监、医疗行业融资租赁项目经理、PPP项目经理、技术总监兼首席开发工程师在内的100多个岗位。届时各企业将派代表驻守企业展区,接受现场咨询及简历投递。

三、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展区将系统介绍梦工场的进驻条件、优惠措施和发展成果,并由梦工场的创业团队(包括深圳市矩阵动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深圳云院线科技有限公司等),展示人形机器人及智能眼镜等创新产品,创业团队将对产品进行展示并邀请现场观众亲身体验最新产品。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优步深圳两周年:"深圳通""前海通"就能刷卡叫车下一篇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前海立方助你读懂前海人才政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