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前海立方助你读懂前海人才政策

发布时间:2016-04-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记者从前海官方了解到,在本月16-17日举办的第14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前海将组织多家优秀企业参加招聘国际人才。为更好地为海归人才提供服务,现场将邀请前海官方合伙人前海立方,为海归人才免费提供前海政策咨询,帮助海归人才读懂前海政策。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官方了解到,在本月16-17日举办的第14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前海将组织多家优秀企业参加招聘国际人才。为更好地为海归人才提供服务,现场将邀请前海官方合伙人前海立方,为海归人才免费提供前海政策咨询,帮助海归人才读懂前海政策。据统计,目前前海入驻企业已经突破9万家,其中金融类企业占据半壁江山。2016年,前海将投资700亿元打造金融先导区,迫切需要国际化人才注入。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前海设3展区发布就业岗位超100下一篇前海通携手Uber 开创智慧交通新模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