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优步深圳两周年:"深圳通""前海通"就能刷卡叫车

发布时间:2016-04-1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4月13日,在优步进入深圳两周年庆典上,优步正式与深圳通、前海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所有2.0版本的优步车站智能终端上,全面兼容各类具有“深圳通”功能的卡片、智能穿戴设备和手机终端等“拍卡约车”,并以此支付乘车资费。

优步、深圳通、前海通正式牵手

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4月13日,在优步进入深圳两周年庆典上,优步正式与深圳通、前海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所有2.0版本的优步车站智能终端上,全面兼容各类具有“深圳通”功能的卡片、智能穿戴设备和手机终端等“拍卡约车”,并以此支付乘车资费。

据悉,这是由中国优步深圳城市团队从城市居民需求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主导研发的产品,今天在深圳进行全球首发。

“优步大数据”告诉你深圳的交通环境

自2014年2月17日,优步开通深圳地区的运营服务以来。一直坚持通过世界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为深圳市民提供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的出行选择。 在当天发布的优步《深圳出行报告》中,“优步大数据”客观反映出深圳这座年轻城市的交通环境。如深圳哪些道路最拥堵?哪些地段乘车难?如何出行更高效?等等。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市委常委田夫率队到深汕特别合作区调研下一篇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前海设3展区发布就业岗位超100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