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首家一站式综合商务服务平台“前海站”上线

发布时间:2016-03-2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3月19日,由前海管理局局属前海联控公司旗下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前海企业发展论坛”在前海特区馆举办。论坛上,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内首家一站式企业综合商务服务O2O平台“前海站”正式上线,包括智联招聘在内的首批16家平台服务商入驻。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刘海 韦山)3月19日,由前海管理局局属前海联控公司旗下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前海企业发展论坛”在前海特区馆举办。

论坛上,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内首家一站式企业综合商务服务O2O平台“前海站”正式上线,包括智联招聘在内的首批16家平台服务商入驻。

本次论坛邀请了经济学家、前海产业生态价值链学者及前海入驻代表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人参会,参会者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企业的发展大计。嘉宾们针对前海产业在新形势下的创新发展、前海产业与行业集聚新发展、企业发展多维度价值链生态圈建设,以及前海代表企业平台与体系建设跨越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度讨论。

前海联控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卫介绍,截至2月底,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共进驻企业8.34万家,注册资本金3.7万亿元。他表示,“前海站”将帮助前海企业服务需求方和供应商实现成功对接,促进前海商务资源的有效整合。

前海管理局产业促进处副主任钟伟毅表示,产业集聚深圳前海,带来了强大资金流、信息流、人才流、商流,对前海经济和企业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此次论坛将能进一步推动前海企业在新的形势下更好的发展。

随后,“前海站”举行上线仪式,这也是前海首家一站式企业综合商务服务O2O平台。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香港商会举办春茗会 成立五大专业委员会下一篇私募紧缩是福是祸?听前海立方解析私募行业最新政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