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彰显智慧活力城市 “前海通”新卡面设计获奖作品揭晓

发布时间:2016-02-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历时两个多月的“前海通”卡面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单卡设计”一等奖作品揭晓:一张充满“智慧”元素的“活力城市”。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吕朝晖 韦山)历时两个多月的“前海通”卡面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单卡设计”一等奖作品揭晓:一张充满“智慧”元素的“活力城市”。据前海通公司负责人介绍,该作品将作为“前海通”主打的纪念卡产品于近期生产发行,值得市民期待。

图为获奖作品“活力城市”

为更好展现前海改革创新、深港合作、智慧前海、一卡通城的理念,前海通公司2015年12月举行首次“前海通”卡面设计大赛活动,面向社会征集优秀的卡面设计作品。活动期间,众多个人或团体纷纷寄来充满创意的作品,方寸之间展现无限创想。

经前海通公司组织专家公平、严格的评审筛选,最终由秦冬(个人)设计的“活力城市”荣获“单卡设计”一等奖;金雅拓(团体)设计的“多彩前海”、楚天龙(团体)设计的“4.0时代”双双荣获“单卡设计”二等奖。“前海通”的“系列卡设计”奖项空缺。

图为获奖作者秦冬

一等奖的“活力城市”作品,卡面将色彩斑斓的几何图形发散叠加,与霓虹城市交相呼应,展现飞速发展的信息化生活改变了世界和未来。卡面整体设计突出“智慧”概念,明快简洁的线条构成,数字科技概念穿越城市之间,充满时代感和美感。

记者了解到,前海通公司作为“前海通”项目的建设和推广单位,今后还将继续秉承“互联共享、创新安全、惠民融通”的原则,推出更多优秀产品和创新服务,助推“智慧前海”的建设。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将与深汕合作区建立起“前店后厂”的合作模式下一篇前海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园区大规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