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园区大规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 吴洋)前海深港合作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2月25、26日,前海联控公司联合市公安局前海蛇口警务办、前海管理局应急办、前海管理局自贸新城指挥部办公室、前海投控公司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园区开展大规模的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对发现的问题即时进行整改。

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临建区域内的生活区、办公区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入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规范;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板房材料是否符合防火性要求;施工项目部是否制定消防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等。行动中,检查人员发现部分施工项目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如某路桥集团的市政项目部存在不合理接用电缆、消防灭火器材配备不全、违规占用消防应急通道等现象,警务办工作人员当即对该项目部下发消防安全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

据了解,前海联控公司今后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每月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使检查常态化,通过检查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进一步提高园区各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同时,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加强对消防队伍及有关人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园区防控消防安全隐患的能力。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彰显智慧活力城市 “前海通”新卡面设计获奖作品揭晓下一篇前海已对港企出让九宗土地 合计面积超26万平方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