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全年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30亿元

发布时间:2016-02-16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曹 崧 史兆仓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将2016年定位为前海的“全面提升年”,新城建设将迎来新的高潮,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全年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30亿元。

忙碌的前海法治大厦建设工地,将于今年6月30日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强化精品意识 前海基建再发力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全年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30亿元

匆匆的脚步,崭新的面貌。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建设工地现场车来车往,一如平日的繁忙。参与前海开发建设的一线工作人员也已迅速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昂扬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高起步、开门红”的新春新气象扑面而来。

前海法治大厦今年将初具形象

还当人们沉浸在猴年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之中时,前海多个工地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施工建设。

在前海法治大厦施工现场,一个巨大的钢结构建筑已拔地而起,多名工人正在进行焊接作业。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说,该工程自大年初六以来已经恢复施工,并力求每一步建设都精益求精,希望能够打造出前海的头号精品工程。

前海法治大厦是前海首栋永久性公共建筑,也是2016年度前海的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由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代建开发,总建筑面积35229.64平方米,未来将作为前海法院和深圳国际仲裁院等机构的办公地点,重要性不言而喻。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国际仲裁院在前海解决中美最大投资纠纷仲裁案下一篇前海加大体制机制创新 将创建城市公共安全示范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