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联控拟借鉴华侨城 经验打造“花园前海”

发布时间:2015-12-1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如何将前海打造成一座美丽舒适的现代化花园式城市?带着这个思考,12月16日,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一行考察了美丽的华侨城,对华侨城的城市建设规划及日常管理进行了认真调研。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如何将前海打造成一座美丽舒适的现代化花园式城市?带着这个思考,12月16日,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一行考察了美丽的华侨城,对华侨城的城市建设规划及日常管理进行了认真调研。

前海联控公司作为前海管理局直属的平台公司,定位为“一流城区综合营商服务提供商”,承担的职责包括园区公共秩序维护、市政设施管养、现场施工管理、市容环境整治、清扫保洁、绿化美化等城市建设和管理内容。

随着合作区建设的日益加快,越来越多的入园企业及市民对前海城市环境的标准要求也越来越高,园区的城市管理压力骤增。已建设20年的华侨城,如今规划科学,管理有序,美丽舒适,成为深圳乃至全国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的典型,为前海园区建设规划、管理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考察中,双方就规划建设、环境美化、城市管理、企业经营、产业布局、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编辑:李蔓铃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开展创新研究院杰出学者讲座 专家详解金融风险下一篇瞄准金融增量市场 前海蝴蝶效应金融控股集团开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