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瞄准金融增量市场 前海蝴蝶效应金融控股集团开业

发布时间:2015-12-23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曹文丽

12月22日,深圳前海蝴蝶效应金融控股集团(以下简称“蝴蝶效应集团”)正式开业。同时,集团旗下的蝴蝶银理财平台正式上线、金凤凰财富管理中心揭幕。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曹文丽)12月22日,深圳前海蝴蝶效应金融控股集团(以下简称“蝴蝶效应集团”)正式开业。同时,集团旗下的蝴蝶银理财平台正式上线、金凤凰财富管理中心揭幕。

蝴蝶效应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前海中洲控股中心,业务涵盖财富管理、产业基金、互联网金融及文化艺术投资等多个金融领域,通过多种模式整合运作,服务于中国中产以上人群、高净值人群及财富家族,并为优质中小企业提供深度金融服务。

蝴蝶效应集团将布局四大业务领域——财富管理、产业基金、互联网金融、文化艺术投资,通过充分发挥资源联动、人员联动、市场联动的效应,形成一体化运作,打造跨国综合型金融服务集团。由蝴蝶效应集团创立并运营的银行级理财平台---蝴蝶银平台,是目前提供银行票据理财产品,通过进一步的银行资产包及存量资产合作,发展成银行级理财平台。蝴蝶银平台选择票据为线上理财的标的,主要考虑的是,票据收益权可以转让,作为票据背后的担保方,银行提供的担保最为安全可靠。

编辑:曹文丽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联控拟借鉴华侨城 经验打造“花园前海”下一篇前海法院首批人民 陪审员宣誓就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