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开业迎宾 莎莎美心入驻

发布时间:2015-12-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2月7日,最受深圳市民关注的前海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开业迎宾。记者了解到,目前开业的只是该中心的一期工程,由于该项目以“港资建设、港企运营、港人收益”为宗旨,投资建设及运营单位为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所以对外通称“前海港货中心”。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12月7日,最受深圳市民关注的前海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开业迎宾。记者了解到,目前开业的只是该中心的一期工程,由于该项目以“港资建设、港企运营、港人收益”为宗旨,投资建设及运营单位为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所以对外通称“前海港货中心”。

前海港货中心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目前主要吸引香港零售商,特别是香港中小企业到前海开业营商。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近日成功举办第二届深港(前海)人才合作年会下一篇深港“三网融合”项目落户前海 信息通信业进展快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