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外地男子流浪前海饥寒交迫 保安温情救助感动家属

发布时间:2015-11-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近日,一落魄男子流浪前海,饥寒交迫走投无路之际,被前海联控公司安管大队保安温情救助,男子家属感动不已,通过微信支付打来红包表示感谢,被保安员婉言谢绝。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近日,一落魄男子流浪前海,饥寒交迫走投无路之际,被前海联控公司安管大队保安温情救助,男子家属感动不已,通过微信支付打来红包表示感谢,被保安员婉言谢绝。

11月19日夜10点40分许,联控公司安管大队保安员小胡巡查至前海妈湾与前湾交汇处的海边时,发现桥下草丛中躺着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该男子衣衫不整,光着脚,蜷作一团浑身发抖。小胡立即将情况汇报给当值吴班长,吴班长立即赶到,因海风极大,两人先将男子扶到岗亭内避风。

通过与男子交流,发现男子神志还比较清醒,其自我介绍姓李,肇庆人,未经家人同意独自来深圳打工,不小心将钱包、手机、身份证丢失,由于人生地不熟,又不敢找陌生人帮助,遂流浪至前海,已经一整天未吃东西。经过仔细回忆,李先生最后想起妹妹的手机号码。吴班长立即打电话与他妹妹取得联系。李先生妹妹得知情况后,震惊之余非常激动,表示立即联系深圳老乡到前海将李先生接走。

在等待亲友来接期间,吴班长找来一双训练鞋,给李先生穿上,并买来面包和水,让其充饥。凌晨1点40分,李先生老乡开车来到前海,将他接走。李先生的妹妹对此十分感激,专门给吴班长发来微信红包,向他及队员表示感谢。但吴班长表示这些都是份内之事,对该女士的红包婉言谢绝。

图为微信红包截图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只交行邮税,前海港货价格与香港趋近下一篇马兴瑞会见清华五道口前海金融论坛嘉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