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马兴瑞会见清华五道口前海金融论坛嘉宾

发布时间:2015-11-30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肖意 綦伟

清华五道口前海金融论坛29日在深举行。中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会见了与会嘉宾。

前海讯 清华五道口前海金融论坛29日在深举行。中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会见了与会嘉宾。

马兴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马兴瑞表示,深圳当前正在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积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着力在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人才强市”建设以及支持企业提升竞争力等方面谋划和推出一批扎实举措,形成深圳的特色和优势,为广大企业和人才在深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与会嘉宾对深圳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和对论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参与深圳改革发展,为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市领导郭永航,哈工大(深圳)筹建办党委书记、原副市长唐杰;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助理王京伟、洪泰基金董事长盛希泰等参加活动。(记者 肖意 綦伟)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外地男子流浪前海饥寒交迫 保安温情救助感动家属下一篇【年终盘点】2015年前海都有哪些值得留存的大数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