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下楼即公交 前海人性化交通规划让你尽享都市慢生活

发布时间:2015-09-22来源:深圳南山网作者:曹文丽

9月22日,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召开交通规划专题市民开放日活动,近100名市民来到前海,了解前海的发展状态。在前海展示厅里,工作人员向市民详细介绍了前海先进的规划、建设理念和形象的开发建设节点。

工作人员向市民详细介绍前海先进的交通规划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曹文丽)繁华都市都是快节奏?不!在前海,你可以享受慢生活,12条轨道交通、39处公交首末站、人性化的人车分流慢性系统……未来,你真的可以在这里享受到都市的慢生活。9月22日,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召开交通规划专题市民开放日活动,近100名市民来到前海,了解前海的发展状态。在前海展示厅里,工作人员向市民详细介绍了前海先进的规划、建设理念和形象的开发建设节点。

影片介绍环节,前海未来的发展蓝图让在场的每个人惊叹不已。为了让市民更加直观地了解前海的开发建设进展情况,工作人员还组织市民到前海建筑工地上实地查看。

在随后召开的前海交通规划专题座谈会上,前海蛇口自贸新城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胡灿说道:“接下来,我们将分专题每月组织一次类似活动,10月份我们将以地下空间开发为主题,积极探索在前海如何打造地平线下的CBD,构建城市倒影。到2016年底,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形象将取得根本性改观;到2017年底,桂湾和前海片区主次干路全部完成,重点项目周边支路同步建成,道路交通体系完备,为企业入住提供优质交通条件。”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2015华南企业法律论坛:金融机构资管业务与法律下一篇伦敦金融城市长访深圳:携手前海 助推人民币国际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