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腾讯推互联网金融战略 QQ钱包瞄准移动支付O2O蓝海

发布时间:2015-08-21来源:深圳南山网作者:姚家玥

“移动支付是腾讯互联网金融布局中的战略重点。QQ钱包也将继续执行移动支付O2O战略,拓展移动支付O2O业务。”腾讯QQ钱包总经理、财付通副总经理郑浩剑说道。

移动支付O2O一片蓝海

2015年,国内O2O市场将迎来整体规模和细分领域的快速增长,市场规模预计达到4655亿。

腾讯互联网金融公关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QQ钱包加微信支付已经成为腾讯开拓移动支付O2O应用场景的双轮驱动,快速高效地把移动支付带入线下消费或服务的支付场景中,连接腾讯庞大的QQ、微信两大社交平台上的用户与商家。

记者了解到,QQ钱包将继续拓展线下合作业务,维持与滴滴、维客、中石化、7-11、全家便利店等交通零售类商家合作的良好势头,围绕QQ传统优势场景或全国性连锁机构,抓住用户最常用的生活场景,把QQ钱包的服务延伸进去,全方位服务QQ用户。QQ钱包将面向广大中小商户,让用户可以扫二维码付款,或者输入QQ号就可以完成支付。此外,QQ钱包还将与各种O2O企业合作,如洗衣、洗车、美甲等,支持服务型企业的发展。

郑浩剑表示,QQ钱包将借助腾讯移动互联网平台发展基础优势,结合支付与金融能力,成为连接人与人、人与商户、人与服务的连接器,让用户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对于商家终端的利益得以更大体现,为移动支付O2O的发展贡献力量。据悉,QQ钱包5.8版本即将更新,届时QQ钱包在移动支付领域的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最大的汽车交易场所前海汽车城完成整体搬迁下一篇自贸新城建设指挥部首次会议:暗查暗访确保安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