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腾讯推互联网金融战略 QQ钱包瞄准移动支付O2O蓝海

发布时间:2015-08-21来源:深圳南山网作者:姚家玥

“移动支付是腾讯互联网金融布局中的战略重点。QQ钱包也将继续执行移动支付O2O战略,拓展移动支付O2O业务。”腾讯QQ钱包总经理、财付通副总经理郑浩剑说道。

QQ钱包华南媒体沟通会现场

3张“王牌”与5个“打法”

据郑浩剑透露,在财付通现有的支付业务中,用户支付资金损失率低于十五万分之一。“在理财通金融产品销售平台上,目前暂未发生一起被盗和资金损失。腾讯互联网金融业务在交易并发、数据保存和追溯、反欺诈交易、反洗钱等各方面,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财付通早已在移动支付的争夺战中夯实了根基,与众多互联网竞争对手之间不同,具备“社交、数据和海量公共平台”三大核心竞争力。首先,财付通凭借QQ、微信两大社交平台确立中国社交网络的王者地位。其次,17年社交数据和10年支付数据等储备了市场分析资源。再次,海量公共平台是帮助财付通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实现“开疆拓土”的有力武器。

郑浩剑表示,QQ钱包将会在满足虚拟业务支付需求,满足移动端支付需求,支持社交支付,线上第三方支付和拓展线下合作等五大方面持续发力,齐头并进。

腾讯互联网金融公关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社交、数据和海量公共平台”三大核心竞争力的支撑下,财务通的优势会日渐凸显,QQ钱包将在五大着力点上全面发力,以开放的形态支持移动支付O2O战略的发展。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最大的汽车交易场所前海汽车城完成整体搬迁下一篇自贸新城建设指挥部首次会议:暗查暗访确保安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