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信用网正式上线 3万余家注册企业信息轻松查

发布时间:2015-07-31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记者29日从前海管理局获悉,前海信用网已于近日正式上线,社会公众可以在该网站上查询前海逾3万家企业的各项信息。

南山讯(深圳商报记者 余璐)记者29日从前海管理局获悉,前海信用网已于近日正式上线,社会公众可以在该网站上查询前海逾3万家企业的各项信息。 

据介绍,前海信用网是前海管理局依托深圳信用网搭建的以前海注册企业信息为主的服务平台,该平台提供的内容涵盖注册在前海的逾3万家企业的登记、监管、资质认证、表彰与处罚、纳税、信贷、诉讼立、结案等信息。目前社会公众通过互联网查询可以了解前海企业的企业名称、法定代表人、住所、成立日期、营业期限、核准日期、认缴注册资本总额、企业类型、经营范围、企业登记状态等内容。下一步前海管理局将推动整合其他类型信用信息数据,为前海深港合作区内的单位、法人和个人提供规范高效的信用信息服务。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蛇口自贸区成立百天 注册企业年产值或破千亿下一篇前海梦工场交"成绩单":前海厚德孵化器首批项目毕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