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艺术空间尝试艺术跨界:油画名家邀请展26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5-07-24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由全国首家艺术金融俱乐部、前海新型艺术体验馆——深圳前海·天米艺术空间主办的“花间·画间”油画名家邀请展将于7月26日在天米艺术空间开幕。

 

 

 南山讯(深圳商报记者 梁瑛)由全国首家艺术金融俱乐部、前海新型艺术体验馆——深圳前海·天米艺术空间主办的“花间·画间”油画名家邀请展将于7月26日在天米艺术空间开幕,展览将展出贾新光、张大林、洪浩昌三位当代油画名家的精选作品40余幅,将展至8月19日。

 这是前海首家专业艺术机构在自有空间的首次画展,重在以雅俗共赏的主题内容呈现艺术之美,成为前海以金融和信息物流为主体的产业生态中的一道亮丽风景。此次画展是天米艺术空间本月主题活动“前海·艺术与财富”的重头戏,系列活动还包括艺术沙龙“与智者对话——艺术与财富”之《解读艺术品市场》以及由名家指点的艺术体验课堂。在接下来的半年里,天米艺术空间还将围绕“艺术与生活”、“艺术与金融”、“艺术与时尚”、“艺术与学术”、“艺术与科技”和“艺术与收藏”等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本次展览以“花间·画间”为主题,三位知名艺术家贾新光、张大林、洪浩昌画的虽然是繁花、树木和果实等,表达的却是心绪——世界就在那一花一草一枝一叶之上。在艺术风格上,三位艺术家均有各自独特的绘画语言。本次展览将他们对于绚烂生命这一主题的作品汇聚在一起,共同呈现出生如夏花之美。他们通过厚重朴拙的笔触、浓烈的色彩以及疏密相间的构图,似乎在向我们传达:每朵花都有自己的世界,每片叶都有自己的绿意,而艺术家自身也有自己的宇宙。

 在本次“前海·艺术与财富”主题活动上,一场以《解读艺术品市场》为题的艺术沙龙将如期开讲。拥有艺术和市场双重价值的艺术家张大林将分享自己的艺术创作之路;艺术品市场专家廉振将分享自己多年来对于艺术品生态产业链搭建、公关营销、机构投资运营管理的经验。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银监局系列举措加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银行业监管改革下一篇前海蛇口自贸区成立百天 注册企业年产值或破千亿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