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获扶持 预计金额将达3.2亿元

发布时间:2015-07-09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7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官网获悉,目前前海管理局已完成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第四批项目的评审筛选工作,待市政府批准新的试点领导小组名单后即可安排专题会议审议,同时,第五批试点项目也已征集完成。

 南山讯(深圳商报讯记者 余璐)7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官网获悉,目前前海管理局已完成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第四批项目的评审筛选工作,待市政府批准新的试点领导小组名单后即可安排专题会议审议,同时,第五批试点项目也已征集完成。

从扶持资金上看,第四批试点项目共计12个,预计扶持金额为7880万元。第五批试点项目共13个,已交由创新中心,近期即可开展专家评审和项目核查工作,根据企业申请情况,预计扶持金额约2亿元。此外,下半年前海管理局还将积极拓展港企创新创业项目,争取安排不少于20个项目,按每个项目不超过200万元计算,预计扶持金额约4000万元。总体来看,预计今年下半年前海现代服务业试点项目累计扶持金额将达到3.2亿元。

此前,前海官网已公示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第四批次项目,公示的12个项目中包括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擎天”Q付项目、亚洲保理(深圳)有限公司前海综合保理服务平台项目、深圳前海航空航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航空航运交易中心平台建设项目等。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高带宽低费用 前海打造一流的国际信息通信服务下一篇前海境外高端紧缺人才增至71人 港籍人才占半壁江山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