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高带宽低费用 前海打造一流的国际信息通信服务

发布时间:2015-07-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记者从前海管理局智慧办了解到,在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市经信委、前海管理局的共同推动下,前海合作区已具备提供两大类国际信息通信服务,实现了高质量、高灵活度、多选择性的国际信息通信服务。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何洋 韦山)记者从前海管理局智慧办了解到,在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市经信委、前海管理局的共同推动下,前海合作区已具备提供两大类国际信息通信服务,实现了高质量、高灵活度、多选择性的国际信息通信服务。

据统计,截至2015年6月,在前海注册的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服务、科技服务及其它专业服务企业已经达到3万多家,在国际化趋势下,园区企业对信息通信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打造前海一流的信息通信营销环境迫在眉睫。对此,前海管理局智慧办积极行动,倾力推动前海一流信息通信营商环境的建立,目前在前海已具备提供两大类国际信息通信服务。

第一大类是提供极低时延国际通信通道服务,满足企业快速部署对时延非常敏感业务的需求,通过各运营商的前海边境局来承载。

通过前海边境局大幅度降低深圳至香港的国际电路延时,跨境企业将获得更高效和快速的网络通信服务。深圳至香港的国际电路延时将比目前降低90%以上,端到端国际通信时延可控制在1-3毫秒以内,不仅满足了外资企业“走进来”的要求,也满足了国内企业“走出去”的需要。网络品质大幅提升后,前海可为金融、证券、互联网、高科技制造业等行业提供卓越的通信服务,为前海打造一个“高带宽、低时延”的跨境通信网络,迅速通达全球。

第二大类是提供极高性价比的国际通信通道服务,满足企业对于低时延和低费用国际通信的需求,通过各运营商部署的从前海到广州国际关口局的直达国际通信专用通道来实现。

国际通信专用通道可以大幅降低国际通信链路时延,其中与港澳台的跨境通信时延降低到80毫秒以内,与其它国家地区的跨境通信时延降低到100毫秒以内。在成本方面具备高性价比,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压力,更好地支撑中小企业的国际通信需求。目前,前海可以提供的两大类国际信息通信服务均具备“按需扩容”的能力,可以根据企业对于带宽不断增长的需求,随时进行出口带宽扩容,更好地服务前海企业。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湾污水治理成"难啃骨头" 每天排进污水达22万吨下一篇前海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获扶持 预计金额将达3.2亿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