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182名党员“七一”重温誓词

发布时间:2015-07-06来源:前海官网作者:

7月1日上午,前海管理局182名新老党员重温誓词,庄严宣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前海开发建设作出贡献。

2015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同时也是前海管理局搬进前海集装箱办公室两周年。为了全面践行“三严三实”,凝神聚力,提速提效,掀起前海开发建设新的高潮,前海管理局隆重举行“七一”党日主题活动。活动包括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宣誓和党员重温誓词两部分。

“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秉承特区精神,践行前海梦想,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严于律己,团结协作”在前海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备带领下,全局人员面向国旗郑重宣誓,决心把前海建设成中国自贸区标杆,建成粤港创新合作示范区和深圳全面深化改革的平台。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跨境电商日均单量达3万下一篇首只公募鹏华前海万科REITs提前募集完成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