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首只公募鹏华前海万科REITs提前募集完成

发布时间:2015-07-06来源:人民日报作者:

7月4日消息,中国首只公募房地产信托基金鹏华前海万科REITs自6月26日发行以来,4天内已获得除基石投资人以外的募集上限27亿份,并于6月29日采用“超额当日比例配售”的方式予以部分确认。

因此,鹏华基金公告宣布,原定于募集期至7月2日的鹏华前海万科REITs将提前收官,募集截止日提前至7月1日。

历史资料显示,6月8号,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鹏华前海万科REITs基金发起注册,这就意味着中国首只公募的房地产信托基金正式落地,也表示公募基金投资范围拓展到不动产领域。

按照计划,鹏华前海万科REITs于6月26号向全市场发行,最后会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据介绍,这次计划融资30亿元,项目所涉及的商业物业——前海企业公馆由万科打造,坐落于前海。

根据万科方面透露的信息,本次进行资产证券化的对象为万科前海企业公馆的租金收入,可能但不限于会议中心以及写字楼租户,还有从其它固定收益资产投资中获得收益。在退出机制设置上,将在投资期届满,由万科深圳分公司或其关联方回购项目公司股权。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182名党员“七一”重温誓词下一篇和田和核露在深圳前海成功挂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