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妈湾跨海通道或2021年建成 将建深圳首条海底隧道

发布时间:2015-07-03来源:深圳商报作者:肖晗

深圳市交委昨日发布《妈湾跨海通道交通规划设计初步方案》。这条全长7.3公里的通道建成后,将承担南山港区疏港货运交通,兼顾一定客运功能,逐步实现前海交通的“客货分离”

妈湾跨海通道示意图

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昨日发布《妈湾跨海通道交通规划设计初步方案》。《方案》透露,这条全长7.3公里的通道建成后,将主要承担南山港区疏港货运交通,兼顾一定的客运功能,目的是逐步实现前海交通的“客货分离”。工程将包括修建全市首条海底隧道,长度约为1.1公里。

市交委称,为加快项目的前期研究工作,提高项目规划工作的质量和社会参与度,现就上述《方案》进行公众咨询。市民可登录市交委官网http://www.sztb.gov.cn,在“通知公告”栏中查询下载《方案》详情,并将意见及建议反馈至mwkhtdgc@163.com,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15日。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相关报道:

市交委就“妈湾跨海通道项目规划设计初步方案”征求市民意见建议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港电商论坛首次从香港移师前海 发布手机手表十佳品牌下一篇前海注册企业数较年初增逾四成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