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前海展位设计独特高薪揽才

发布时间:2015-04-2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4月18-19日,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国内唯一专门面向外国专家组织、培训机构、专业人才开放,规模最大、规格最高,集人才、智力、技术、项目和管理为一体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

本次参展,前海管理局作为参会单位,以独特的展位设计亮相大会,吸引了国内外人才和机构的广泛关注,前来参观、咨询、洽谈、应聘的人才络绎不绝,尤其是前海青年梦工场区域人头攒动,机器人跳舞、微信照片打印、宠物互动机等创新创业的成果展示,极具吸引眼球,场面火爆。前海管理局荣获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授予的“最佳组织奖”。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海展位主要分为三个功能区:

一是前海成果展示和政策宣传展区,集中展示前海开发建设、全国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宣传前海产业和人才优惠政策。

二是深港青年梦工场展区,集中展示深港及世界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现场安排了机器人舞蹈、微信打印等互动环节,展示创新创业的成果。

三是区内企业招聘区。前海管理局携三家直属公司、部分入区企业代表提供了50多个中高端招聘岗位,面向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贤纳士。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地铁9号线西延线工程总体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下一篇自贸区负面清单“瘦身” 特别管理措施缩减至122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