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中国自贸区仲裁合作联盟在前海成立 6家机构签约结盟

发布时间:2015-04-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4月10日下午,中国自贸区仲裁合作联盟启动仪式暨第一届中国自贸区仲裁论坛在前海举行,来自上海、天津、福建、广东4地的6家仲裁机构签约结盟。

现场图

现场图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4月10日下午,中国自贸区仲裁合作联盟启动仪式暨第一届中国自贸区仲裁论坛在前海举行,来自上海、天津、福建、广东4地的6家仲裁机构签约结盟。

本次论坛由前海管理局和华南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共同主办,上海国际仲裁中心、天津仲裁委员会、福州仲裁委员会、珠海仲裁委员会、南沙国际仲裁中心协办。来自最高法院的法官、自贸区仲裁机构和所在地法院的代表以及来自内地、香港、澳门、美国、以色列的专家教授汇聚一堂,围绕“中国自贸区仲裁的创新与发展”展开交流和研讨。

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致欢迎辞。他指出,中国自贸区仲裁合作联盟将是一个对话交流、和谐共处的平台,一个平等开放、鼓励创新的平台,一个合作分享、走向共赢的平台,将为我国自贸试验区法治环境建设和法治创新作出积极贡献。

张备表示,2015年入驻前海的企业有望突破4万家,税收有望突破80亿元,前海会利用好合作联盟的机会,努力把前海打造成一个集立法、司法、执法和法律监督完整回路的区域。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比海淘更快、更便宜!深圳首家进口保税店在前海开业下一篇南山区将加快推进前海蛇口一体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