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融资租赁业论坛27日在前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易晓春)据记者了解,以融资租赁“新变革•新机遇•新动力”为主题的“2015中国融资租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将于本月27日在深圳前海企业公馆特区馆举行。

本次论坛由前海管理局主办,《金融时报》中国融资租赁研究院、前海联合发展控股公司、前海融资租赁俱乐部联合主办,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天津租赁协会、上海租赁协会及广州融资租赁产业联盟协办。

随着融资租赁业在我国经济生活中的规模和占比的提升,其行业规模已经超过2.7万亿元,位列全球第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国务院会议以及其它场合多次提出要大力发展融资租赁业。

本次高峰论坛将分为主题演讲、圆桌讨论、尖峰对话、现场问答等形式,多角度探讨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与挑战,话题全方面覆盖当今融资租赁发展最热点的几大方向:中国自贸区合作版图下融资租赁创新发展、低空开放与飞机融资租赁新机遇、共谋融资租赁互联网发展之路、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等。

据悉,目前该论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主办方欢迎更多关注前海、关注融资租赁的机构和企业代表踊跃报名。具体报名联系人如下:莫小姐 0755-88861866 言先生 13590150355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天使母基金 助力港籍青年创业下一篇前海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 建设“三零”先进城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