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首届深港运动嘉年华开赛 30家深港企业参赛

发布时间:2015-01-12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深港携手,乐动前海。为促进深圳、香港两地交流,加强深港合作,丰富和活跃前海企业的文体生活,由前海管理局主办的前海首届运动嘉年华昨日正式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届嘉年华的参赛对象为入驻前海合作区的单位、企业,将举行五个球类项目比赛,包括男子足球、男子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此外,本月24日将举行嘉年华活动的开、闭幕式,五公里跑及拔河、趣味比赛,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0家深港两地企业单位参与,预计参赛人员超过3000人。

前海管理局表示,“欢聚、竞技、对话、分享”是本届前海运动嘉年华的主题,香港新世界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的加入,让本届运动嘉年华融入了不少深圳和香港城市历史文化特色,将为深港乃至珠三角带来一场体育文化交流的盛会。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一块商业用地拍出38.6亿 是前海今年首次土地拍卖下一篇深圳将制订前海、蛇口片区自贸区试点实施方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