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一块商业用地拍出38.6亿 是前海今年首次土地拍卖

发布时间:2015-01-10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昨日,前海迎来了今年首次土地拍卖。据悉,现场共2家房企参与竞拍,最终嘉里置业以38.6亿元的总价夺得前海T102-0255地块。

1月9日,位于前海的一块商业用地被嘉里置业以38.6亿元竞得。深圳商报记者 张小禹 摄

 

昨日,前海迎来了今年首次土地拍卖。据悉,现场共2家房企参与竞拍,最终嘉里置业以38.6亿元的总价夺得前海T102-0255地块。

竞买人需持有香港物业

据了解,T102-0255宗地位于前海深港合作区七单元1街坊,土地性质为商业用地,使用年限为40年。该宗地的土地面积为32485.15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95000平方米,挂牌起始价31.5亿元,折合楼面地价为16153.8元/平方米。

本次宗地的拍卖,对竞买申请人主体资格进行了限制。按照土地出让公告,竞买人需持有香港物业,且需在香港建成不少于150万平方呎的房地产项目。最新财政年度总资产值不少于1000亿港币(或等值货币);最新财政年度已经建成的位于香港的各类投资或收租物业(共同持有的,以应占权益面积计算)建筑面积不少于200万平方呎;独自或合作开发建设位于香港的已经建成的单一最大房地产项目的建筑面积不少于150万平方呎。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万科企业公馆推出“易想空间”54个包间即租即享下一篇前海首届深港运动嘉年华开赛 30家深港企业参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