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四百香港青年学生走进前海 亲密接触大亚湾核电基地

发布时间:2014-12-30来源:晶报作者:陈碧霞 钟良

“没想到大亚湾核电基地占地这么大、这么现代化,环境和空气超好。”11月29日上午,来自香港城市大学的张健仪同学与团友们高兴地在核电基地观景平台上,支起了自拍神器,与背后的岭澳核电站来了个亲密的合影。

香港青年学生兴奋地与岭澳核电站来个亲密自拍。

前海新闻网讯(晶报记者 陈碧霞 通讯员 钟良)“没想到大亚湾核电基地占地这么大、这么现代化,环境和空气超好。”11月29日上午,来自香港城市大学的张健仪同学与团友们高兴地在核电基地观景平台上,支起了自拍神器,与背后的岭澳核电站来了个亲密的合影。

当天上午,香港青年学生“走进大亚湾.走进前海”参观交流活动启动。由香港菁英会及香港青年联会组织的400名香港青年学生作为首发团参观了大亚湾核电基地展厅、技能训练中心、观景平台等,近距离“亲密接触”核电站。活动中,香港学生周卓岚了解到这样一组数字:大亚湾核电站七成电量供应香港,约占香港社会用电量的25%,相当于每年可使香港减排二氧化碳750万吨。她告诉记者,此前并不知道核电为香港的社会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做出了这么多贡献。

据了解,香港菁英会、香港青年联会将在2015年1月之前,分期分批组织近3000名香港青年学生参观大亚湾核电基地、前海。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首批通过15名法院主审法官 研究生学历占近九成下一篇前海微众银行首次亮相 临近年底官网悄然上线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