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指引 本月27日对外发布

发布时间:2014-11-27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记者11月26日从前海管理局获悉,该局官方网站今日对外发布《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指引》,公布了申请入园的相关流程和合作平台机构名录,创业青年可登陆前海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商报记者 胡思幸)记者11月26日从前海管理局获悉,该局官方网站今日对外发布《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指引》,公布了申请入园的相关流程和合作平台机构名录,创业青年可登陆前海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据了解, 申请入园的创业者从事的项目必须符合前海产业发展政策的要求;所从事的项目技术含量高,具有一定的创新性,项目产品必须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产业化条件。

此外,入园企业应拥有与其业务规模相应的注册资本,原则上入驻孵化器的企业注册资本为5~200万元人民币(实缴),入驻加速器的企业注册资本不少于200万元人民币(实缴);入驻苗圃的初创型团队或个人(尚未注册成为企业)无注册资本要求。


记者了解到,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为满足青年创业需求,提升专业服务品质,充分借鉴国际领先的企业孵化经验,重点打造“国际化创新创业社区”,引进了国内外十多个知名创业服务平台机构,将提供“一站式”专业化创业服务。

据了解,梦工厂引入的知名创业服务平台机构包括前海厚德创业孵化器、联想之星、中科院深圳育成中心、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大疆创新科技公司等。据梦工场事业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前海管理局官方网站将会陆续公布其他合作平台机构,请创业青年持续关注。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企业推创新互联网金融 解困小微企业融资难下一篇司法改革再"种"试验田 前海打造未来法院新样本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