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青年梦工场将于今年12月7日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14-11-17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1月17日,前海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场首栋建筑——展览及创业服务中心正式接受验收,标志着青年梦工场建设交付工作的全面展开。据前海管理局消息称,前海青年梦工场将于今年12月7日正式开园。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1月17日,前海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场首栋建筑——展览及创业服务中心正式接受验收,标志着青年梦工场建设交付工作的全面展开。据前海管理局消息称,前海青年梦工场将于今年12月7日正式开园。

前海青年梦工场效果图

青年梦工场位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第11单元,毗邻万科企业公馆,占地面积5.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由香港十大杰出青年设计师何周礼先生设计,可容纳约200家创业企业或团队入驻。青年梦工场建有青年创业园、展览及创业服务中心、青年创业学院、人才驿站、青年创新中心、智慧云中心等8栋建筑,并配套有青年梦广场和运动场,将打造成为国内首个国际化青年创新创业社区。

设计特色:“港味十足”

青年梦工场的设计灵感源于香港青年设计师对在前海实现“中国梦”的解读,整个园区俯瞰下来,如同一个繁体的“梦”字,寓意着“中国梦,前海梦”。整体建筑的黑白灰色彩基调象征着“白色油画布”,喻意创业青年将在这里描绘出色彩灿烂的人生。简约开放的校园式设计,更能激发创业青年的创意与激情。

除园区由香港设计师设计外,青年梦工场的服务也颇具香港特色。前海第一太平戴维斯领衔物业服务,大家乐餐饮、7-11便利店一应俱全,具有香港高校特点的人才驿站可同时为160名创业青年提供住宿,健身房、篮球场、网球场、慢跑绿道将会成为创业青年健身休闲的理想场所。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全力推进法治示范区建设 建法治化营商环境下一篇前海青年梦工场与南山区科创中心实行战略合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