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青年梦工场与南山区科创中心实行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4-11-17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1月17日下午,深圳未来产业重点园区签约仪式在南山区政府举行,深圳市市长许勤、常务副市长吕锐锋等市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由南山区人民政府、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市投资推广署、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共同举办。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1月17日下午,深圳未来产业重点园区签约仪式在南山区政府举行,深圳市市长许勤、常务副市长吕锐锋等市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由南山区人民政府、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市投资推广署、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共同举办。

签约仪式上,前海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场与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在吸引深港及国际优秀青年来深创业方面深入合作,为青年创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创新服务平台,同时双方将建立联动机制,落实各项科技政策,开展多元化科技服务。

此次签约,是前海青年梦工场首次正式对外亮相。前海青年梦工场于去年12月7日正式启动,历经近一年的建设,将于下月正式开园。前海青年梦工场充分借鉴吸收国际领先的企业孵化加速经验,根据前海发展特色,重点引进国内外十多个创业服务平台机构,搭建了集“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为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同时,青年梦工场还建立了集“顾问指导、创业服务、技术支撑、资金扶持、园区管理”五位一体的创新型顶层架构,通过梦工场运营指导委员会、创业服务机构、专业技术平台、金融创投机构、园区管理公司等发挥各自的比较优势,科学地分工合作,有效地实现园区整体运作。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青年梦工场将于今年12月7日正式开园下一篇全市计划新增公交线路:福田至前海将开通公交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