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卓越打开前海全球推介“窗口”

发布时间:2014-10-24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卓越前海壹号由4栋超甲级写字楼与2栋行政公寓和地下商业组成,总建面47万平方米,一期的双子塔写字楼——前海之门,将以180米的门户式造型成为前海的首个城市天际线与城际标识。目前项目工程进展顺利,一期施工已至地面10层,年底将正式入市。

前海新闻网讯 日前,卓越集团首次在港举办“领先,壹定领先”卓越前海壹号项目新闻发布会,受到市场重点关注和香港金融业界精英及深港两地主流媒体积极参与。

卓越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卫锋在发布会上致辞。

当天发布会在香港中环四季酒店举办,前海管理局相关人士以及项目的国际合作伙伴高层,与卓越集团高层一起亮相新闻发布会。卓越项目合作伙伴包括高力国际、英国TFP、全球最大建筑咨询集团AECOM以及全球知名室内设计公司英国KSR(高士尔)等分别就前海发展探索、项目规划设计理念、产品亮点等重要话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卓越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卫锋表示,此次发布将让卓越集团走进国际视野。业界人士相信,前海是深圳未来十年的经济引擎,因而,采用了许多国际先进理念的卓越前海壹号项目,必将打造成为前海首个代表国际领先水平的城市综合体,此次发布也有助于深圳开发商打开向全球推介前海的“窗口”。

记者获悉,接下来卓越前海壹号将不定期在全球各大城市进行推介,以满足全球投资者进驻深圳前海的需求。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前海探路法治特区 从行政权威走向法律权威下一篇日益璀璨的“前海明珠”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