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理想金融官网设立爱心“标”驰援云南鲁甸灾区

发布时间:2014-09-01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徐欣 易晓春

前海理想金融常务副总李永钢表示,该公司会额外捐出爱心标总额的10%。并且邀请投资者代表、媒体代表与公司负责人一起共赴灾区,慰问受灾民众,现场捐出善款。

前海新闻网讯(记者 徐欣 易晓春)沉重的自然灾难一次又一次不期而至,8月3日在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发生的6.5级地震云南省14年来最大的一次地震,严重的灾情给灾区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为帮助灾区群众战胜灾害,渡过难关,各大企业纷纷站出来,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

互联网三大巨头百度、腾讯、阿里作为带头大哥,各向受灾地区捐款500万人民币。迅雷公司也宣布向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救灾工作。与此同时,还有一些互联网金融平台积极为募捐想办法,出奇招。近日,前海理想金融在其官网上专门设立了一个“爱心”标,呼吁平台投资人献上一份爱心,该爱心标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送云南灾区。

前海理想金融常务副总李永钢对本网记者表示,该公司会额外捐出爱心标总额的10%。并且邀请投资者代表、媒体代表与公司负责人一起共赴灾区,慰问受灾民众,现场捐出善款。该公司还郑重承诺,此次募捐,从捐款数目到善款去向都有全程的跟踪公布,保证款项公开透明。

送人灯盏,收留余光,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前海理想金融的“爱心”标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到捐款行动中来。

附:前海理想金融致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感谢信  

各位亲爱的爱心人士:         

2014年8月3日,一场6.5 级的强烈地震,突然袭击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强大的地震波及全县,震撼全国,在瞬间夺去了我们同胞的生命,无数国人为死难同胞落泪。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前海理想金融在第一时间发起了“驰援鲁甸 大爱无疆”爱心募捐活动,号召同行和媒体及各方朋友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作为活动发起人之一,前海理想金融在5天内共募集到来自90位爱心人士的善款9654元。同时,前海理想金融高层决定,再以前海理想金融平台的名义捐赠40346元,总计50000元善款。

此5万元善款已全部于8月25日通过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http://www.onefoundation.cn/)送至鲁甸县灾区,救助灾区人民,助力灾后重建工作。         

在此,前海理想金融深深感谢所有关注鲁甸的爱心人士,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一份爱心。我们坚信,在13亿人民的共同努力和帮助下,用无数个爱心聚集起来的援助将是巨大的,用无数个真情串联起来的力量会是无穷的。我们手拉手,一定能化解困难;我们肩并肩,一定会战胜灾害,帮助地震灾区重建美好家园!

此致

敬礼!

前海理想金融 www.id68.cn 

2014年8月25日  

 

注: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简称“壹基金”)在核实善款后将义举证明预计于25个工作日内寄回给前海理想金融,届时前海理想金融将在网站进行公示。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东方资产与前海金控联手 建最大规模特殊机会投资基金下一篇前海地下空间总体规划 打造地平线以下的城市倒影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