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CEO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商圈会>企业CEO风采>

深圳美地佳置业董事长林瑞涛:扎根前海 只做优质项目

发布时间:2014-07-02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在林瑞涛看来,因为前海定位为国际金融中心,未来将吸引众多知名企业的进驻,随着高端财智人群的进驻区域,他们需要更舒适安静的居住环境,最好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有山有水、鸟语花香的地方。

尽享前海红利

“香格名苑地处前海核心地段,拥有靠山看海的优势,是个名副其实的半山豪宅盘。项目隔马路就是兴海公园,右边是小南山公园,还有青青世界、月亮湾公园等,周边从名流幼儿园到高中名校云集,地铁5号线延长线月亮湾站,离本项目也只有几百米距离。” 林瑞涛认为,随着前海基础配套建设的逐步完善,前海的人居价值不可估量。

香格名苑热销更在于,以前瞻性的眼光提前进驻前海,经过三年的精雕细琢,铸造半山豪宅现楼,配用高科技的方式进行建设管理,把高档大气、环保科技、绿色建筑、人和自然等元素完美融入到项目的各个环节之中,其品质和人居价值媲美香港半山豪宅。

扎根前海做优质项目

随着华润置地、腾讯、卓越集团和美国兆华斯坦地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入驻,前海土地价值持续发酵,新一轮工程“大会战”将来袭。林瑞涛告诉记者,“我们公司提前进入前海,不敢说是高瞻远瞩,却是意识到前海是我国的重点战略发展定位,捕捉到机会,提前步入前海特区宝地拿地,就是出奇制胜地抢占战略制高点,拓展远大发展商机。”

对于寸土寸金的深圳而言,前海的土地更显珍稀。如何在中心区打造一个精品建筑,是开发商面临的课题。林瑞涛告诉记者,美地佳置业既已扎根在前海,就会继续在前海找新项目,同时考虑周边区域拿地开发,稳扎稳打。我们的发展模式也得到了金融界和各大银行的一致认同,良好的声誉、信誉让我们发展更加顺利。

另外,林瑞涛表示,其带领的美地佳置业每开发一个项目,就必须做成优质产品,不能留下败笔,并且重点发展豪宅项目。保持公司发展速度,保证产品质量,每个项目都必须运用高科技建设和智能配套,扩大企业影响,增强市场竞争力。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中银香港和广北建议加快发展前海与香港跨境贷业务下一篇前海安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专项资金助推转型升级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