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阿联酋国控公司表示希望早日投资前海 参与前海金融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4-05-07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深圳市市长许勤会见了阿联酋国家控股公司行政总裁罗伯特·科尔曼·维基斯一行。双方表示,将抢抓前海开发开放的重大机遇,加强在金融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商报记者 彭琰)昨天(6日)下午,深圳市市长许勤会见了阿联酋国家控股公司行政总裁罗伯特·科尔曼·维基斯一行。双方表示,将抢抓前海开发开放的重大机遇,加强在金融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许勤首先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是一座新兴的移民城市,崇尚质量、创新和绿色低碳,始终坚持开放发展的战略,发挥毗邻香港的区位优势,积极推动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以及全球相关机构之间的合作。前海是中国现代服务业开放式发展的战略平台,将为金融业等现代服务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深圳将打造更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阿联酋国家控股公司及相关机构来深发展、参与前海开发开放,提供一流的服务,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维基斯表示,阿联酋和中国都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具有互补的比较优势和巨大的合作空间,前海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阿联酋国家控股公司希望进一步拓展在华业务,早日投资前海,参与前海金融业发展,同时为深圳企业在阿联酋、中东等地区发展提供更多便利。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管理局副局长李强:前海或出台政策支持金融业下一篇专家学者纵论民营经济发展 前海将助民企跨过"融资瓶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