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片区污水渠直排入海 市民反映臭味弥漫

发布时间:2014-03-22来源:蛇口消息报作者:殷红光

前海片区由铲湾渠、桂庙渠、双界河及宝安片区的西乡河等构成的水网,目前流淌的都是黑臭的污水,在高温、无风的天气,臭味不易散发,容易出现臭味弥漫的情况。

前海新闻网讯(蛇口消息报记者 殷红光)3月19日晚,本报收到了多位市民投诉,反映蛇口渔港片区、前海太子山庄片区臭味弥漫。当晚及昨日(20日)记者连续走访发现,臭味的来源依然是污水直排入海所致,特别是前海片区,污水渠形成连绵水网,臭味更加浓烈。

多区域被臭味笼罩

3月19日傍晚,记者收到了南海玫瑰园居民赵小姐的电话,称小区被臭味笼罩了。当晚6时许及8时许,记者两次到该片区走访,发现在东角头片区就能闻到难闻的臭味,在蛇口渔港、南海玫瑰园小区片区尤为明显。站在蛇口渔港的岸边,臭气熏天。

3月19日晚11时许,前海路碧榕湾小区居民罗先生反映,小区内外非常臭,根本无法开窗。罗先生说,下午他由南油下班回家,过了城市山林小区后,开始感觉到有臭味,后来臭味越来越明显。回到家后,发现碧榕湾小区及附近的雷圳0755小区等都被臭味笼罩。

在南山党校大厦上班的曾小姐反映,3月18日下午她上班时,就闻到了浓烈的臭味,她不得已关闭了窗户,3月19日,不仅在南山党校能闻到臭味,在东滨路上臭味同样明显。

昨日,在瑞景华庭小区居住的李小姐也反映,3月19日瑞景华庭及旁边的南山村都同样弥漫着臭味,在南山理家超市旁,还有污水从下水道涌出地面。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秀色 港可看见?下一篇腾讯成立民营银行 民资+互联网+前海点燃创新触发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