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青年创业梦工场签约 年底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4-02-28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深港青年创业梦工场,是前海为香港及内地青年提供的环境优良、配套完善、支援服务、激发创意的创业实践基地。

前海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 文/图)2月28日下午,前海管理局与香港青年协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三方共同签订前海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场合作框架。

前海青年创业梦工场签约

签约仪式由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蔺宏主持,签约人为香港青年协会副总干事冯丹媚、深圳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黄晓鹏和前海管理局副局长何子军,见证人为香港青年协会总干事王䓪鸣和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

据悉,深港青年创业梦工场选址设立于前海企业公馆的西侧,预计将于2014年年底建设完毕并正式投入使用。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务虚会:详解2014年改革创新要点下一篇人大代表麦庆泉:前海扩容 打造世界级湾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