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务虚会:详解2014年改革创新要点

发布时间:2014-02-28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就2014年前海实施“三化一平台”重点攻坚的46条改革创新工作要点逐条解读,力求让社会各界准确理解前海的改革创新举措。

前海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2月27日下午,前海召开媒体座谈会,就2014年前海实施“三化一平台”重点攻坚的46条改革创新工作要点向媒体记者们做逐条解读,力求让社会各界准确理解前海的改革创新举措。

会议由前海管理局副局长何子军主持,秘书处处长王锦侠、战略发展处处长贺龙德、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王识岐参加会议并现场解答媒体记者的提问。

据了解,2014年前海管理局会同市委市政府和中直驻深各相关部门联合制定的46条改革创新工作要点中,18条为构建开放、安全、高效的区域金融体系,10条为推动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4条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示范区,5条为建设全国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9条为强力突破若干瓶颈问题。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卓越前海壹号:前海速度的最新体现下一篇前海青年创业梦工场签约 年底投入使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