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慰问深圳检验检疫局前海办

发布时间:2014-02-12来源:前海管理局作者:

张备表示,深圳检验检疫局前海办取得很好的成绩,大力推进国家质检总局支持前海发展18条先行先试政策的出台,该政策为前海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前海新闻网讯 2014年2月7日上午,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备一行,在深圳检验检疫局前海办陆清主任的陪同下慰问前海办全体工作人员,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劳动表示感谢,并互致新春祝福。

张备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深圳检验检疫局前海办取得很好的成绩,大力推进了国家质检总局支持前海发展18条先行先试政策的出台,该政策是国家部委中首个系统性支持前海发展的文件,为前海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前海办为前海保税港区的发展打造了前海通关服务品牌,这也是全国第一次创建特色通关服务品牌。他希望2014年能够继续细化先行先试的政策,让进驻前海的企业得到更多的通关实惠。陆清主任表示,前海办在2014年将继续按照深圳局高玉潮局长提出的“通关最快、成本最低、服务最好”的要求,紧密围绕深圳局“三大任务,两大目标”,结合前海发展的实际,大力推进检验检疫在前海湾保税港区的先行先试政策,为前海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张备总结前海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半年成效下一篇深圳八条意见支持前海开展融资租赁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