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张备总结前海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半年成效

发布时间:2014-02-11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局党组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反对“四风”为聚焦点,突出活动重点和前海特色。

前海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吴亚辉)2月10日上午,前海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实践办第八督导组组长陈洪博、副组长曾珊红及督导组其他同志、局党组成员蔺宏、周子友、周益川、何子军、李强、汤志江等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局属公司中层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张备局长讲话

张备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根据全市统一部署,自2013年7月初,前海管理局正式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局党组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反对“四风”为聚焦点,突出活动重点和前海特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扎实有序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重要环节。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鼓励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 研究推出创新交易品种下一篇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慰问深圳检验检疫局前海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