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区企业名录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商圈会>入区企业名录>

汇丰集团

发布时间:2014-01-26来源:官网作者:

汇丰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机构之一,在全球各地的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拥有约6,600间附属分支机构。我们尽握市场的发展潜力,建立联系帮助客户开拓商机,促进商业繁荣与经济发展,帮助人们成就梦想。

汇丰通过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工商金融服务、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服务、以及环球私人银行服务,为约5,800万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的服务网络遍布欧洲、亚太地区、美洲、中东及非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公认的领先国际银行。

汇丰在伦敦、香港、纽约、巴黎及百慕达等证券交易所上市,全球股东超过220,000名,分布于129个国家和地区。

欲了解更多关于汇丰集团的信息,请登陆集团网站 www.hsbc.com 。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渣打银行下一篇瑞士联合银行集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