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区企业名录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商圈会>入区企业名录>

瑞士联合银行集团

发布时间:2014-01-26来源:百度百科作者:

瑞士联合银行(Union Bank of Switzerland---UBS)瑞银集团于1998年由瑞士联合银行及瑞士银行集团合并而成。瑞士联合银行是著名的金融服务企业,是世界最大的资产管理企业,是世界领先的资产管理企业和最大的投资担保银行,在私人服务方面也居于领先地位,为四百多万个人和企业提供服务。瑞银集团是世界第二大的私人财富资产管理者,以资本及盈利能力也是欧洲第二大银行。其中,瑞士银行在50个国家共设有95个分行,全世界的雇员大约共有64000名。瑞士银行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银行的全球核心服务是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和投资银行服务,在瑞士也提供商业和零售银行服务,瑞士银行将服务内容的革新、全球的广泛发展与经济的稳定联系起来,实现优质的服务。 2000年瑞士银行收购了美国第四大证券经纪商普惠公司。

1995年瑞士银行以13.9亿美元的代价收购英国最大的投资银行华宝集团的投资银行业务,税前利润约13.7亿瑞士法郎。据日内瓦金融中心(Geneva Financial Center)董事史蒂夫伯纳德说:“如果从安全方面来讲,瑞士(银行的安全性)非常强,比新加坡或其它地方都强。”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汇丰集团下一篇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